close

    之前在網路視頻接觸到蔡禮旭老師的《弟子規》,畫面看起來很樸實,不是這麼吸引人,但靜下心去看,真的讓我眼睛為之一亮,蔡老師風趣幽默,用很簡單生活化的故事去詮釋我們中國古代的經典,解答了許多原本困惑著我的人生問題,小孩子到底該如何教育?創造貴人相助的秘訣?怎麼財源滾滾來?讓內心不再患得患失的關鍵?等等,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。

 

    非常感恩媽媽的友人分享了這個課程,原來是蔡老師弘法的淨宗學會所舉辦,看到傳單上的「七天改變您的人生」,大大引起了我的好奇,於是在2017年11月參與了第三十八期的傳統文化道德講堂,沒想到這樣的一個決定,確確實實的在我的人生中起了一個相當相當相當大的震撼。

 

    過去幾年從學校畢業之後,一心就只想賺大錢、到處玩樂旅遊,投資了快二十萬在學習和一些工具上,課程不錯,也有學到東西,但一些疑惑和不甘總擺在自己心中,也不覺得有什麼問題,知道很多道理,卻不會運用,被自己的壞習慣拖著走,表面是開心的,但不是二十四小時處在滿足踏實裡,偶有空虛感相隨。

 

    這七天,親眼見到一個同學從臉臭睡覺到後面的改變進步,感受到無時無刻的用心在每一天的課程及生活中,而且那兒的餐點超級美味,吃了好有幸福感啊啊!也讓我認識了一生中不能不認識的一個人,很多很多很多的收穫,很難用語言文字去描述,而且課程居然是免費的!真的只有自己親自來一趟才能體會!

 

    感謝所有所有的一切,生命的美好,從我做起!也希望每一個有緣人都可以緊緊把握這個難能可貴改變人生的機會!

 

蔡禮旭老師細講《弟子規》 https://goo.gl/Gt8M35

傳統文化道德講堂  https://goo.gl/3JJ5tS

arrow
arrow

   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